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08:56 星期日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志愿交运】经行天下,交友我心:交运青协与经管青协联谊会圆满结束

来源:交运  作者:交运     日期:2016/5/30 21:18:00   点击数:2627  

经行天下,交友我心:交运青协与经管青协联谊会圆满结束

交运青协供稿  2016529


为了增进广大志愿者的友谊和感情,增加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亲和力,为志愿者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平台,展现志愿者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和轻松愉快的生活风貌,弘扬伟大的志愿者精,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兄弟青协”——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出诚挚的联谊邀请,希望各位志愿者能通过本次联谊活动建立良好的友谊,从而构建一个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温馨和睦的志愿者大家庭。


529日下午两点,两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图书馆前空地共同举办了本次联谊活动。交运青协会长何山,经管青协副会长周锐及两个协会的部分成员参与了此次联谊活动。本次联谊主要分为团队建设、团队游戏及颁奖和匹配同桌三个环节。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介绍后,联谊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先是把两个协会的人进行了交叉分组,通过游戏的方式开始组内自我介绍,也许是刚接触到新朋友的喜悦,大家在简单的游戏中就玩得不亦乐乎。接着每个组开始了摆队形、取队名、选对歌,建立起自己的小团队文化,大家都尤为积极,集思广益,每个组都完成了任务。


紧接着是第二个环节“团队游戏”。在简单的熟悉之后,为了大家更好的融合,准备了水杯传水、心心相印、树绳、保卫萝卜等集体游戏。团队的荣誉是至高无上的,无论哪个游戏,大家都积极讨论,互相配合,尤其在树绳和保卫萝卜游戏中,大家都尽量互相配合、保护自己的队友,争取获得胜利。当然在竞争中友谊也很重要,在保卫萝卜的最后一对一的角逐中,一名队友主动让了比自己年幼的对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些游戏中,更多的,大家收获的是互相的友谊。




最后一个环节是最令人激动的,不仅有颁奖,还有同桌匹配:用抽签的方式两个协会会长、副会长分别抽取对方成员名字进行“同桌”匹配,然后两位被匹配的成员要一起抽取并完成两个任务。这样让双方成员有了更多的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


在大家互相分享奖品——零食和一片欢声笑语中,最终以两个协会的合影结束并纪念了这次美好的联谊。通过这次联谊,希望大家能够认识了一些有趣,志同道合的志愿者朋友,希望在不远的将来两协会能擦出志愿者爱的火花,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将志愿活动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