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21:31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物理]我校物理学院光电所与主导科技公司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来源:物理  作者:物理     日期:2016/5/31 9:02:00   点击数:2555  
 

2016525日下午1730分,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光电工程研究所与成都主导科技公司篮球友谊赛在犀浦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物理学院光电所与成都主导科技公司联合主办,吸引了我校光电所研究生和主导科技公司青年员工的积极参与。同时,物理学院郭建强教授、赵全轲老师也受邀参加。裁判员由物理学院王乐、张洪刚、孔垂硕担任。

作为物理学院光电工程研究所每年的春季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篮球友谊赛开展得丰富多彩。赛事采取四节制,其中第三节采用了“4+1”模式——即双方队员都由四位男士加一位女士组成展开比赛。组织此次比赛的同学倾尽全力策划布置,三位裁判公平公正,他们的付出为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证。参与此次篮球比赛的我校师生和主导科技公司的青年员工们积极备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发扬了“团结一致,敢于挑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双方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比分最终定格为67:67平。我校光电工程研究所的4位女同学参加了此次篮球赛,她们优秀、勇敢的表现让大家看到了我校女生“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我校光电所和成都主导科技公司的参赛队员们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通过切磋深化了友谊,他们相约下学期再战!

 

我校光电工程研究所的师生在本次篮球友谊赛中敢突敢投、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比赛为光电所师生和主导科技公司员工之间营造了“运动、合作、交流”的良好氛围,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

(文字及图片来源 光电所宣传报道小组)

菁华物理新闻中心

记者:段帆 任宏兵

编辑:张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