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19:02 星期日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数学]2016数学学院团委换届大会顺利展开

来源:数学  作者:15级——齐少乾     日期:2016/5/31 12:46:00   点击数:3255  
 

2015519日,数学学院团委于X2532教室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

19:30,大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宣读完开场词后,大会正式开始进入第一项议程:奏团歌。礼毕后,大会便进入第二项议程,参与团委选举的各位成员依次上台进行选举演讲。

首先是现任团委书记助理,2013级杨晓蕾同学进行发言,她对团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了对下一届团委的期望,同时也对各级团支书提出了要求。

接着上台的是2014级数学一班的柳通同学,他竞选的是团委书记助理。柳通同学总结了自己在团委和班级工作以及自己个人这两年的成长进步。他的发言博得了台下的一片掌声。

然后进行发言的是2014级数学二班的牛帅程,他对自己将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主要分为三个方面:第一,加强团委成员工作和学习的效率;第二,加强各级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第三,增强团委的凝聚力。发言结束之后,台下掌声一片。  

最后是2015级各班的团支书上台演讲。数学一班的高炅同学竞选科创部部长,她总结了自己在这一年的各项工作,然后表达了自己以后得工作计划;数学二班的谢欣洁同学同样也竞选科创部部长,她对于一年来学长学姐帮助她熟练团支书和团委的各项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明确了自己的竞争优势;     统计一班的景雪松竞选实践部部长,她明确的分析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以及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准备努力的方向;大家都为四位同学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

大会的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各年级分团委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数学学院团委工作一定会取得不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