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06:56 星期日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地学]地学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地学  作者:地学     日期:2016/12/10 16:48:00   点击数:3006  


 热烈庆祝由地学研究生学生会承办的“新生杯”篮球赛于1020日中午圆满落幕。经过三个多星期激烈的比赛,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的队伍是环境联队,亚军是地质工程2班,季军是地质工程1班。辅导员周青老师和张芮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20日中午,决赛在学校北区体育场拉开,由环境联队对阵地质工程2班,虽然当天刚下过雨,但一点都没有影响大家的激情,球员和啦啦队都早早来到了赛场,比赛刚刚开始,环境联队就频现好球,第一局结束就领先了8分。但是地质2班在开局不利的条件下没有慌张和泄气,调整战术,团结合作,一分一分的追,一局一局的赶,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双方队员都逐渐打出了状态和气势,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干净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为。他们为我们呈上了激动人心的比赛,最终环境联队以4430胜出。

   本次比赛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丰富了研究生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我院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风貌。

新闻记者:周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