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20:06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力学]工力2014级茅班班导师金建明老师组织召开期末动员大会

来源:力学  作者:力学     日期:2016/12/28 8:52:00   点击数:3452  

122晚,工力2014级茅班期末动员大会在X2307召开,院党委书记、班导师金建明老师和辅导员杨婧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金书记讲了诚信的重要性。他认为,诚信是做人的根本,是人安身立命的支柱,希望大家在期末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不想作弊、不能作弊!

    接着金书记着重强调了期末安全事项。包括出行安全、防盗、防火等,尤其强调了防火的重要性,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格实验室规章制度,不能擅自违规操作,以免引发安全事故。
   
最后,金书记指出,诚信之于学校校风、班级班风和宿舍舍风至关重要。在期末到来之际,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考出实力,考出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