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2:55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交运“三走”趣味游园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交运  作者:交运     日期:2017/4/11 12:51:00   点击数:2243  

48日下午2:00,由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团委主办的交运“三走”趣味游园活动在北区堂吉诃德像正式开始。


交运“三走”主题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晨读夜跑的方式展开,第二阶段则是此次的趣味游园会。活动以“放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有益身心的体育运动。

 

        


本次趣味游园活动的选手由“三走”主题活动第一阶段出勤率高的同学与抽取到入场券的同学组成,共有143人小组参加。游园会分为四个独立环节,小组在起始点根据所抽取的线索到达相应任务点,按要求完成任务并抽取新的线索,完成四个环节后返回起始点,根据完成整个环节的用时评选出奖项得主。


第一大难关是寻找任务点:选手们需要横穿整个交大校园,并通过线索解锁四个分散在校园各个角落的任务点,分别是二教、八教、东门和南区体育场。小路间、跑道上、楼道旁,无不穿梭着选手们奔跑的身影。


紧接着,选手们又紧锣密鼓地进入有趣的游戏环节中:你画我猜、沙包保龄球、默契抓杆、指压板跳绳,兼有课文朗诵等惩罚措施。四个别出心裁的小游戏也对选手们的综合素质提出了考验。


                 


活动耗时四个半小时,随着趣味游园会的结束,“三走”主题活动也画上句号。本次活动的开展取得圆满的成功,游园会不仅让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得到了提升,也激发了他们对户外活动的热情。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团委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是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养成良好的习惯,放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用运动充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