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2:43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材料]【研】2016级研究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材料  作者:材料     日期:2017/4/11 13:24:00   点击数:2274  

   

    为响应学校及学院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的排查号召,33日晚,辅导员王誉静老师组织16级硕士研究生班长一起对各班宿舍进行走访,对宿舍卫生状况、宿舍安全进行大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王老师及学生干部,重点对宿舍卫生、是否有违规电器使用等进行了检查,并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很强,能够自觉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且学生宿舍都较为整洁、干净,体现了研究生同学应有的优良风貌和精神状态。除此之外,还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走断电,一定杜绝饮水机干烧等现象,共同创建节安全节约型宿舍。在宿舍安全检查期间,王老师不忘关心同学生活学习情况,给予同学们关怀与帮助。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质量,宿舍安全进一步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