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5:43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数学]运动会排练——秣马厉兵

来源:数学  作者:数学-石润昊     日期:2017/4/11 16:44:00   点击数:2450  

随着校运会一天天临近,数学学院入场式排练的方队也随着训练的成效显得愈发威武。4月9日晚,体育馆旁的校道上,数学学院方队成员和往常一样准时在此,用青春的激情展现着四月春日里的蓬勃朝气,为黑夜里的交大添上几缕生机活力,成为此时校园里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经过一段时间的排练,方队的气势与前一段时间有了明显的提升:口号愈来愈整齐响亮;饱满的精气神在脸上更加的凌人;笔直的腰杆挺拔出更雄壮的英姿,一切都彰显着数学学院学子精神饱满锐意进取的风貌。

训练途中,辅导员田海老师到场观看同学们的训练,热切与同学们交谈田老师肯定了这些天来同学们所取得的进步,对于这些天同学们为训练方阵的付出也做出了表扬。他在观看队列的过程中还适当对方阵的编排等问题提出了个人的些许意见。

阳春三月之后的四月,继承了三月的春光,更孕育着夏日炙热的种子。在这个月数学学院全体成员秣马厉兵,对于校运会的挑战做好准备 数学学院的学子必定在此次校运会中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