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07:10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电气]2017年全院羽毛球赛

来源:电气  作者:电气     日期:2017/4/12 10:05:00   点击数:2328  

  “心随羽动,飞扬青春”,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号召大家锻炼身体,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2017年全院羽毛球赛,总决赛于20170410日在北区羽毛球馆进行。比赛共设置男单,男双,混双三个项目,全部采取三局两胜制。本次活动邀请了电气工程学院的谢力老师、张异老师、曹楠老师、乔锦新老师、林静英老师、李诗涵老师、于磊老师、谭笑老师作为嘉宾。

中午12点,运动员们陆续到场做热身准备。12:30,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单打决赛和混合双打决赛,其中男单的比赛尤为激烈。凌厉的抽杀在空气中划出裂帛般的声响,彰显着他们强大的爆发力;运动鞋与地面急促的摩擦展现他们敏捷的身法。选手们在电光火石之间结束了本场比赛,同时赢得了满场掌声。最后比分为13电气1:14电气1男单——0215级电气3:16级电气12班——0:2

1

混双的气氛较为活跃,男女搭配并互相勉励。比赛在一片融洽之中结束,比分定格在13级电气1:14级电气1班——2:015级电气3:16级电气12班——2:0

紧接着的就是更为激烈的男双决赛,尤其是15级电气3班和16级电气12班的选手,双方僵持不下,扣杀接着扣杀,比分一度胶着于19:19。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16电气12班的同学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发挥稳定,以1:2的大比分获胜。而另一组男双比赛最终以13电气1:14电气1班——0:2结束。

2

比赛结束,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李诗涵老师为最佳球员罗文雅卓、彭宇晨、甘建锋、唐东伟、齐一丁、郭京昊颁奖;林静英老师为最佳单打张明哲颁奖;曹楠老师为最佳拍档罗文雅卓、何洪赟颁奖;谢力老师为最佳双打任耀琛、刘华夏颁奖;谭笑老师为团体第四名15级电气3班颁奖;于磊老师为团体季军16级电气12班颁奖;张异老师为团体亚军13级电气1班颁奖;乔锦新老师为冠军队伍14级电气1班颁奖。

3

至此2017年全院羽毛球赛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付出,感谢老师们百忙中抽空来现场观看比赛。赛场上的汗水永存,让我们为这些运动健儿们欢呼,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