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5:59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信息][in·动态]凌阳科技带你感受“中国芯”的脉动

来源:信息  作者:信息     日期:2017/5/13 12:56:00   点击数:2298  

4月26号晚上七点,凌阳科技带你感受“中国芯”的脉动主题讲座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X9541教室举行。

“不发展就永远会落后”凌阳科技的王勇处长在台上说道。凌阳科技作为一家只做设计不生产的芯片公司,在国内也是颇有名气。交大中不乏对芯片感兴趣的同学,慕名而来的学生非常之多,甚至教室后面都站满了人。

王勇处长指出了中国芯片发展的现状:虽然仍是有些不足之处但进步非常快速。凌阳科技专注设计芯片30多年,形成了比较成熟的芯片制造方法和系统,王勇处长从数字和模拟两种继承电路展开,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设计一个芯片,同学们听的也很是认真。王勇处长还细心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名词的拓展,例如IPIDM的具体含义。

提问环节时有同学问出了在大公司和小公司工作的区别,王勇处长的回答是这样的:“大公司专能,小公司全能。”意思是在大公司工作基本方向一般就会限定在某一小方面,在小公司可以接触和学到很多东西,这个回答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讲座的最后王勇处长表示非常欢迎交大学生来凌阳科技工作,为凌阳科技带来优秀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