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5:31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比建筑,赛技术——记科技月BIM决赛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作者:土木新闻中心     日期:2017/5/15 14:19:00   点击数:2660  

514日西南交通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课外创新实验竞赛土木工程学院活动,暨第二届建筑信息模型竞赛——BIM决赛在四号教学楼X4250教室开办。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西南交通大学设计院副院长刘文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院BIM中心主任乔科、中铁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BIM工程师刘正军、软易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军、中建八局西南公司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琴、西南交通大学BIM中心执行主任李秉展等担任评审。

下午2点整,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锦红主持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他在致词中表达了对场嘉宾的欢迎、对参赛同学的期许,以及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并依次邀请西南交通大学设计院副院长刘文日、中建八局西南公司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琴、西南交通大学BIM中心执行主任李秉展上台致词。最后由我校BIM中心副主任、本次BIM培训授课老师罗紫萍进行了竞赛概况及评审规则的介绍。在李书记的总结和同学们的掌声中,比赛正式开始。

下午230分,参加开幕式的同学们陆续回到自己的位置,等待评审团的审核。评审团来到走廊,依次观看各参赛小组的作品,并进行现场点评和打分。半个小时后,大众评审来到比赛现场,为他们支持的队伍投出自己的一票。

经过约两小时三十分的答辩和评分,下午530分,选手们怀着紧张和期待的心情离开了赛场。至此,本次BIM竞赛圆满落幕。请大家耐心等待比赛结果的公示,也希望选手们都能获得满意的成绩。

文:陈力文 图:庄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