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20:55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电气]电气工程学院举行“E启圆梦”寝室风采大赛决赛

来源:电气  作者:电气     日期:2017/5/12 13:18:00   点击数:2046  

201757日晚7时,由西南交大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园区承办,“E启园梦”寝室风采大赛决赛在二食堂三楼如期而至。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曹楠老师、谭笑老师、李诗涵老师、于磊老师,交运园区指导老师李林卿老师出席了本次决赛。

 

比赛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视频后拉开帷幕。不同的表演形式下,各参赛团队均大展其能。更难能可贵的,是表演过程中各参赛团队展现出的浓浓羁绊,让场下观众不由深受感触,投入表演之中。

 

 

 

林湾村电网维修队强势而来,两个寝室组成的男子团队,上演了一出笑点满满的小品佳作。一场超级招聘会,三位“帅气”面试官,两位迥异应聘者。两场面试,第一位套路齐出的应聘者惨遭淘汰,第二位外卖小哥却意外通过,可谓无心插柳柳成荫。小品全程,是观众熟悉的网络用语,套路桥段,衔接自然,让人不由捧腹而笑,现场气氛一时更加热闹。

 

 

 

随着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团队灵动而童稚的歌舞表演而来的,是多班班长团支书强强联合组成的班团family。《赞美》,赞美这广大河山,这泱泱中华。朗诵声,更是他们的心声,是千万中华人的心声,这份深沉的对祖国母亲的爱意,令场下嘉宾与观众尽皆动容——“一个民族已经起来!”

 

 

随后,进入中场游戏环节——心有灵犀,于磊老师、田庄老师和两位社团学生干部的参与,也为现场带来一片欢声笑语。

 

 

 

精彩的表演继续,民谣队两位女生,凭着一把吉他,与天籁之音,俘获了观众的耳朵。言叶之庭的四位美人身着古装,翩然而来,《牵丝线》,唯美的故事与音乐下,静看她们惊鸿一舞。可曾记得成长一路走来,文豪欢欣语录复原了记忆中熟悉而难忘的一幕幕,他们的歌声也牵引观众们通往记忆之门。

 

 

 

压轴出场的是人送“天府五少”称号的五人团队,他们贯通古今,结合古筝与吉他伴奏,唱出了别样的歌声。终至最后一个团队,人称“蓉城六侠”,来自天南海北的六个人,感慨着相遇的缘分,唱出了台下众人都十分熟悉的歌——《老男孩》。歌声牵动着台上人的心,也牵动了台下人的情。希望无论今朝往后,都能铭记此刻的心情。

 

 

 

 

幸运抽奖环节之后,比赛也临近尾声。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林湾村电网维修队小品《超级招聘会》,获得二等奖的分别是班团family诗朗诵《赞美》和蓉城六侠歌曲《老男孩》。

 

 

 

在曹楠老师、谭笑老师、李诗涵老师、李林卿老师和于磊老师分别给各获奖团队颁奖之后,本次比赛圆满结束。这次比赛不仅让观众们大开眼界,流转于选手之间和台下所有人之间的浓浓羁绊也教人深深感动。

 

 

 

新闻记者:徐如馨

新闻编辑:唐诗涵

摄影记者:吕   

摄影编辑:刘晓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