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7:41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电气]性格色彩学交流会

来源:电气  作者:电气     日期:2017/5/13 13:19:00   点击数:2446  

2017年5月8日晚18:00,在X9539进行了一次如火如荼性格色彩交流会。这是由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与技术学院的辅导员杨子仪老师为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各班班长们所进行的一次性格分析和交流的活动出席嘉宾2016级辅导员谢力老师和于磊老师。

杨老师首先让同学们做了一性格色彩的测试卷,然后通过统计选项得出性格色彩的速写得分,然后根据得分制作自己的铭牌并在其上画出自己的性格色彩的饼状图。而这30有趣的测试题,激发了大家的兴趣,使整个会场气氛活跃而轻松。

铭牌制作完成后杨老师首先强调了,性格没有好坏之分,我们了解性格是为了更好的运用而改变接下来老师挑选了几位比较有代表性的性格色彩进行点评和分析向同学们展示了每种色彩性格的优势。比如红色的人感性,向往快乐和自由;蓝色的人细腻,向往完美黄色的人理性,向往成功;绿色的人善于倾听,向往轻松。同学们就彼此的性格色彩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会场气氛达到高潮。

接着,老师和现场同学玩起了职场对对碰游戏。老师将现场同学分为五组,分别给五个小组五种场景,让同学们就不同性格色彩的人想出最好的交流和相处方式。然后每组抽选性格色彩具有代表性的同学上台进行分享杨老师给出评价,同时分享研究性格的书上给出的看法。

活动最后,杨老师给同学们推介了三本书,分别是:《乐嘉学性格色彩学》色眼再识人》写给单身的你》

活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下帷幕,参加活动的班长们也表示知道了了解一个人的性格重要他们也将把这次活动中学到的东西充分的运用到班级的管理建设

新闻记者:赵倩林

新闻编辑:宋远大

摄影记者:吴家祺

摄影编辑:何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