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03:52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快乐运动,身心健康——女子全能项目第一名凌晨洁专访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作者:土木新闻中心     日期:2017/5/26 13:07:00   点击数:2607  

5月25日下午4点整,记者在11栋寝室楼采访了运动会女子全能项目第一名——凌晨洁。

在全能项目中,凌同学的跳远成绩达到两米以上,位列第一。她说道,在初中体育比赛的时候,就发现自己比较擅长跳远,甚至能跳2.2米以上,所以后来就特别喜欢跳远。在平时锻炼方面,比起慢跑她更倾向于打羽毛球,有时还会跟班里的男生一起打篮球。

因为加入了自行车协会,凌同学就会在有空闲时间的周末,跟随协会的队长,往返于成都的各个景点之间。“放假的时候,基本上是早上八点出,晚六点到九点不等回到学校。经常是一天骑行150公里,因此也去了很多成都的景点,吃了许多不有名但特别好吃的馆子。”她笑着说道。

凌晨洁同学认为,体育锻炼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有了乐趣才能持之以恒,“身心健康最重要!”

文:丁妍文 图:段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