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9:05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志愿交运】爱心在传递:爱心小学义教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交运  作者:交运     日期:2017/10/29 9:10:00   点击数:2358  

爱心在传递:爱心小学义教活动顺利进行

交运青协供稿  20171027

 

10 2615:00,由交运青协主办的爱心小学义教活动西南交大子弟学校部分在西南交通大学子弟小学顺利进行。本次活动主要由交运青协爱心义教部组织,由爱心义教部刘丹部长以及李玥玲副部长带队,一共927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增加小朋友们的课外知识,同时锻炼“老师”们的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102613:30,队伍准时出发前往西南交大九里校区。同学们都对即将到来的活动展现出极高的热情。到达后,各组同学都对自己准备的课程进行最后的一点复习和补充。15:00,课程正式开始。

 

第一组同学负责二年一班,他们的主题是梦想。在三位“老师”的悉心教导下,二年一班的小同学们似乎懂得了梦想的含义。

 


除此之外,第二三组同学进行的“爱老敬老”贺卡活动、第四组的蜡笔画课、第五组的校史课、第六组的中国结编织课都各有各的特色,小同学们的参与度和积极程度也很高,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另外,第七、八、九组同学在室外开始了他们的室外体育课教学。第七、八组的“老师”们用最生动的语言向小同学们展示了体育课的安全注意事项和如何做热身运动。第九组同学开展了以“趣味篮球”为主题的户外体育课,课上,三位老师分为三组,并分别进行了以运球、传球、投篮为主题的趣味小游戏,小同学们在小游戏中体验到快乐,同时也学会了篮球的一些基本技巧。


 

          15:40,下课铃响起。“老师”向小同学们分发了他们带来的一些小礼品,并和这些可爱的孩子们道了别。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以及青协的一些工作人员同西南交大子弟小学的校长在学校门口留影纪念。至此,本次爱心小学义教活动完美地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