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6:55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材料]“材见未来 ”大学学业生涯规划指导——记材料学院 “正午阳光沙龙” 第三期

来源:材料  作者:材料     日期:2017/10/29 22:47:00   点击数:2215  

2017年10月26日中午12:10,材料学院第三期“正午阳光沙龙”活动于犀浦校区X2128进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长助理、生物医学工程系卢晓英副教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生工作组组长章春军老师及20名参加活动的同学们。


 


首先,章春军副书记向学生们介绍了本次嘉宾卢晓英老师和沙龙活动的主题。

 



卢老师初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后,由浅入深,循循善诱,根据自己长期执教经历和人生阅历,在学业生涯规划方面为大家提出很多好的建议。


同学们依次自我介绍


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与领导老师们沟通。关于生活中的问题,卢老师时而以师者的角度发问,时而化作知心学姐,用合适的方法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令人倍感亲切。

 


同学们积极讨论


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

活动结束后,在场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师生集体合照

 

同学们与嘉宾合影1



同学们和嘉宾合影2




文字/张维利

摄影/慈吉洲

编辑/韩智慧

材料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