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30日 12:25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物理]三色学院风 多彩青春梦——交大研究生特色户外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物理  作者:物理     日期:2017/10/29 23:23:00   点击数:2377  

研究生之窗讯(通讯员 赵美玲 报道 冯舲帆 摄影)1028日下午3时,物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户外交流活动在九里校区排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机械、经管、物理团委联合主办,三个学院的研会承办。参与运动会的成员由各个学院研会成员及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构成,旨在增强三院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激发每个人的团队意识和荣誉意识。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随机将同学们分成六个小组,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规则、流程,并明确指出此次户外交流活动开展的意义所在。伴随整体破冰游戏“一元五角”和“翻纸牌”的进行,场上的气氛变得非常热烈,本次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随后,各个小组分别完成了“你说我猜”“疯狂网球”“企鹅漫步”“钻呼啦圈”等一系列富有挑战性的活动项目。在活动过程中,队员们从彼此生疏到合作中慢慢融洽,互帮互助成功挑战了各项高难度任务。值得一提的是,“疯狂网球”中,第二小组同学巧妙的掌握了游戏规则,接球达到了近乎100%的成功率,极具团队合作意识。各个小组在不断努力与再次挑战中,都先后取得了多个游戏的奖章,以小组为单位获得了相应的奖品,这次户外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认识了自身价值,同时也让同学们体验了团队协作中相互协调的重要性。

活动最后,所有同学都得到了极具交大特色的明信片。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大家也纷纷表示会将这种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带到学习生活中,以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良好品质开启自己的研究生生活。随后到场人员集体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户外交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