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07:41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生命学院团学干部培训顺利召开

来源:生命新闻中心  作者:叶学成     日期:2017/10/31 23:17:00   点击数:2123  
     102919:00,生命学院团学干部培训于X2321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高鹏担任主讲。

本次培训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团队建设。高鹏老师通过自我认知、团队协作、分析讨论等环节开展团队建设,分析一个优秀的团队如何通过性格优势互补,使得团队拥有更多的活力、创造性和自愈能力,增强团队生命力、战斗力

第二部分为专项能力培训之沟通礼仪。高鹏从同学、部门、师生三个维度的沟通交流出发,通过贴近生活的实例,为团学干部如何沟通交流提出不同建议。同时高鹏就工作中的沟通提出四个,即汇报工作说结果、请示工作说方案、总结工作说数据、布置工作说要求,希望借此全面提升团学干部工作效率。

本次培训不仅使各位团学组织加强了团队建设意识,又增强了团学干部沟通能力及技巧,为团学组织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字/摄影:叶学成  编辑/贺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