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1:45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2016级制药四班第二次班会顺利召开

来源:生命新闻中心  作者:刘旭玥     日期:2017/10/31 23:22:00   点击数:2255  

10月26日14:00,2016级制药四班第二次班会X2430顺利召开。会议由班长党春阳主持,制药四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春阳对出勤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为自己负责。随后,他对班委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班委各尽其责,共同建设优秀班集体。此外,党春阳提醒同学们国家助学金评定在即,希望有意愿申请的同学关注评定信息、及时参与评选。

接着,团支书杨钰琛对班级交通公益活动进行详细讲解,其中包括活动主旨、活动内容、预算水平、活动时间及分工情况。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并预祝活动圆满完成。

(文字/刘旭玥 摄影/刘旭玥 编辑/熊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