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30日 01:24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作新时代接班人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7/11/1 12:00:00   点击数:2208  

10月26日晚上八点,景观2016-01班于X8438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十九大在前方,我们在路上”的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主题班会的内容是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高学生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班会上,团干部组织大家观看十九大现场视频并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内容,然后进行发言。团支书张美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内容:“三个事关,三个意味着”,并于个人、社会、国家等方面做了相关的解读,特别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我们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注重德与才的培养,才有能力、有魄力担当起建设社会主义的重任。其后,组织委员晏昭键指出:“大家应该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夯基。”之后,同学们踊跃讨论,积极发言。

景观2016-01班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