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30日 00:55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 Inflexible expression”主题English Corner活动概述

来源:利兹学生会  作者:利兹学生会     日期:2017/11/1 15:39:00   点击数:2443  

       20171031日晚,由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二课堂活动English Corner在第九教学楼 503教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面向利兹学院全体同学。

       此次活动以“ inflexible expression”为主题。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锻炼并提升大家的英语口语能力,让大家敢与交流分享自己的想法。使同学们了解刻板印象,避免刻板印象,对生活中的刻板印象进行深入思考。


 

活动环节:

1.破冰环节,播放一段与主题刻板印象有关的电影,来引入此次话题,并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使大家尽快融入到此次活动中。

2.介绍环节,为大家介绍活动主题与活动内容。

3.游戏环节,在屏幕ppt伤显示一个词,请同学用一个词描述。

4.讨论环节,先为大家播放一段视频,同学们在看完片段之后,将会有5~10分钟的讨论时间。讨论后,我们将以游戏的形式来选出每组的代表,代表本组进行发言。

5.总结环节,先由同学进行总结,再由组织者进行总结。

6.收尾环节,活动结束,由组织者收拾打扫活动场地,并负责签到工作。



2017年11月1日

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