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30日 01:18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最美寝室,花落谁家——记2017寝室风采大赛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作者:土木新闻中心     日期:2017/11/1 17:00:00   点击数:2816  

1030日晚七点,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土木园区管理中心承办的2017寝室风采大赛决赛在图书馆1号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到场的领导有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黄雪娇,校园区指导老师于博伦,16级辅导员张素子,17级辅导员赵梦笛、张进,以及辅导员向京华、王若羽和吴文芊。电气,交运等学院的园区指导老师王喆桅、张鹏飞、李林卿、姜永杰也来到现场。一同到场的还有各学院园区管理中心的主席。

在播放过简短温馨的暖场视频后,由两位主持人正式宣布晚会开始,激烈角逐的大幕拉开。本次决赛共有七个寝室入围,每个参赛寝室需要制作一个小视频来介绍寝室成员和寝室装潢。之后,四位成员要共同表演一个节目来为自己拉票。最后由几位评委共同商议打分后决出奖项的归属。

晚会期间,每个寝室的装潢让观众们拍手叫绝,由参赛选手以及特邀嘉宾们带来的,表演也十分精彩。其中115035寝室的四个女生带来的剧版《大话西游之仙履奇缘》把现场氛围带向高潮,赢得阵阵喝彩。

经过一晚的比拼,各个奖项也将尘埃落定。在评委们打分时,主办方总结播放了四个获得装潢奖寝室的风格主题。最终,在评委们的商议打分过后,132029116036116032、115038四个寝室获得了三等奖,133004115035两个寝室获得了二等奖,主打少女心风格的116024寝室最终脱颖而出,问鼎此次寝室风采大赛。在风采大赛的最后,工作人员也为获得装潢三等奖的132028、133003、134005、116038四个宿舍送上奖状和奖品。

2017寝室风采大赛精彩圆满地落幕,记者在此恭喜各获奖寝室。

实习记者:姚建鑫 摄影: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