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30日 01:24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电气]【健体树德,少年兴国】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之领导采访

来源:电气  作者:电气     日期:2017/11/1 17:58:00   点击数:2184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大学生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师生将在即将开始的各项比赛里,团结合作,共同拼搏,挑战自我,勇创佳绩。 

 

何晓琼院长认为,本次运动会与往届相比学院师生的参与度很高,这离不开所有为本次运动会筹办辛劳付出的学生组织以及领导老师们,她提出,运动会是一个集体性活动,让许多同学都有机会展现他们运动方面的天赋和才华,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的同时,也让师生共同娱乐,增进感情与交流。最后,在生活中也同样热爱运动的何院长预祝每一位运动员能够在比赛过程中突破自我,再创辉煌。

 

 

陈书记提到运动会开办的意义和目的在于响应全民健身日,鼓励学生们在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课外健身活动,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同时引导学生们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能过通过一系列健身活动,磨练意志,增强体质,加强心里建设。对于同学们在开幕式的表现,陈书记表示非常满意,同学们积极筹备,展现出来的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情绪感染了在座所有的的老师,对于接下来的运动会,陈书记希望,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能展现出年轻人的朝气和蓬勃的少年意气,特别是在团体活动中能够发扬团体协作意识,培养团结奋进的优秀班风。最后,陈书记表示了对参与运动会筹备工作的师生的衷心感谢,感谢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同学们为我们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做出的莫大的贡献。

 

 

谢力老师认为,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通过院运会不仅强健了体魄,而且还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大家一起参与各种各样的运动项目,友谊和感情就在这样的互相鼓励和欢声笑语中不断加深。同时,她还指出,运动会正好彰显了我们电气人不断进取,永不放弃的精神品质。最后,她对所有参赛的运动健儿们提出“赛出真我,赛出实力”的号召!希望每一位运动员都可以珍惜这次机会,努力绽放自我,并为班级体争光!

 

 

新闻记者:夏雁冰

刘琦玉

赵新云

新闻编辑:栾雪芸

摄影记者:陈克华

郑炜杰

  

摄影编辑:倪修正


 

  加入收藏 打印文章 关闭
--------------------------------------------------------------------------------------------------
共有 0 评论>>
发表您的看法:
    您好:谢力,欢迎登陆扬华素质网
    *
在这里发贴,表示您接受了扬华素质网的 用户行为准则
请您对您的言行负责,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