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20:51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电气]【健体树德,少年兴国】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大学生运动会团队赛赛况

来源:电气  作者:电气     日期:2017/10/29 18:04:00   点击数:2518  

1028日,天气微凉微风徐徐,但北区田径场内,运动会会场的气氛却在不断升温。运动员们都跃跃欲试,各班级间的团队赛更是将这比赛的竞争氛围推到了极致。

 

上午9:002017年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运动会团体赛项目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团队比赛项目是毛毛虫趣味比赛。本次比赛分四组同时进行,每组有三名学生和一位班导师比赛要求各组在毛毛虫不碰地的情况下队员手握握把齐步前进,比赛用时最少的班级获得优胜。比赛过程紧张刺激,同学们开始时技巧略显生涩,但几经观察和摸索便找到了窍门,队员间的配合也越来越有默契。其过程中有同学摔倒,但没有同学选择放弃,各队一有落后均是奋起直追。最终16级电子2班凭借其强大的默契与快速的节奏11秒84的成绩获得本项目冠军16级电气10班以12秒67的成绩排名第二,16级电子5班以12秒85的成绩夺得第三。

 


 

 

 

上午11点整,男女混合4X200接力准时开始,虽然已临近中午,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褪去,同学们嘹亮的加油声中,运动健儿们全力冲向终点,最终在同学们的注视下,2016级电气4班率先冲线,以159秒的成绩拿下第一,2016级电气1班则以1秒之差位居第二,2017级电气2班以203秒的成绩位居第三。

 

                                

 

到了下午,在团结一心的趣味运动中参赛队伍依旧热情如火比赛的内容是团队三人齐心协力将健身球夹紧,快速跑到终点。各队都在细心观察思考的同时不断尝试最佳方案。最终,2017级电子3班摘得桂冠,2016级电气14班获得第二名,2016级电子3班获得第三名。

 

                                

 

最后一项团队比赛是男子4×100米预和决赛这个项目不仅考验选手们个人身体素质,更是考验四个人的默契与配合2016级电气4班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和默契十足的配合,以5206秒的成绩获得了比赛第一名,2016级电气14班和2016级电子5班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名。

                            

                          

 

个人缔造集体,集体成就个人。至此,本次运动会中所有团队赛项目全部结束。其过程中运动健儿们身上体现出的拼搏、协作精神值得我们铭记。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我院师生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团队精神,再接再厉,继续为建设一流学院一流专业添砖建瓦。

 

新闻记者:马致远

王伟鹏

杨腾铎

新闻编辑:鲁东升

  

摄影记者:许淑芬

郑炜杰

秦传盛

朱  

吴  

摄影编辑:宋敏思

   

郭雨凡

   

 

 


 

 

 

 

 

 

 

 

 

 

 

 

 

 

 

 

 

 

 

 

 

 

 


  加入收藏 打印文章 关闭
--------------------------------------------------------------------------------------------------
共有 0 评论>>
发表您的看法:
    您好:谢力,欢迎登陆扬华素质网
    *
在这里发贴,表示您接受了扬华素质网的 用户行为准则
请您对您的言行负责,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