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22:18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电气]【健体树德,少年兴国】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大学生运动会工作人员采访

来源:电气  作者:电气     日期:2017/10/29 18:05:00   点击数:2297  

“西南交通大学2017年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运动会圆满结束。”在陈勇书记的宣下,为期一天的院运会画上了句号。院运会结束了,工作人员的任务仍在继续——清理打扫体育场,做最后的收尾工作。工作结束后,记者对学生会主席梁茹楠、体育部副部长戴静轩和体育部委员马晨欣、谢诚进行了采访。

 

记者首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梁茹楠进行了采访梁茹楠同学在采访中表示,对此次院运会的策划举办十分满意。一方面,较之往届运动会今年在趣味运动项目增添了班导师参与这一环节,同学与老师互动交流创造了机会,增进老师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实属极具创新的进步;另一方面,全体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也表现十分出色,尽管由于经验不够丰富,在细节上处理不够细腻,但他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在赛场上及赛场下的各工作中,都做十分到位,值得奖。同时,梁茹楠同学也指出,院运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体育精神与体育素养,但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增进班级同学间及学生会委员间的感情,培养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而这些,都已经在院运会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此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戴静轩同学也在采访中说到,同学们在此次院运会开幕前,起早黑地布置会场,完成了诸多劳累且细致繁琐的工作最终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难关。最后,戴静轩副部长对同学们不辞辛苦,努力工作,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许,并希望他们能一直秉持这种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

 

 

记者还对学生会体育部委员马晨欣同学进行了采访。他在此次运动会中主要参与会场布置和检录处运动员号码的整理工作。当谈及令他记忆深刻的一个瞬间时,他说,清晨二十五个人齐心协力一起搬运跳高垫的场景难忘。我们为了让运动员更安全地比赛,体育部成员凌晨三点半已到达运动场搬运运动器材。同时,马欣晨同学也表示能为院运会服务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这次运动会不仅从体力上,更从心理上锻炼了虽然忙碌的工作让他感到很累,但同时也教会他更加坚强。

 

 

同样作为体育部委员的谢诚同学在本次院运会中负责铅球比赛项目并担任开幕式院旗的旗手。以前并未有过类似工作经验的他,和学生会参加此次活动的部员一起在凌晨三点半开始布置运动会场一天的忙碌之后,记者被问及是否感到疲倦思索回答不累”。谢诚同学表示,同学们一起努力办好院运会让他乐在其中。回望整场院运会,运动员们的拼劲与凝聚力让他敬佩,老师们的激情更让他感动。在他看来,此次院运会可以说是很成功了。

 

 

院运会最美的不仅是赛场上有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的身影,还有各个角落里工作员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我们为运动员们喝彩,我们也为工作人员们鼓掌!

 

新闻记者:郭庆秋

王浩宇

王诗琦

马旭晴

新闻编辑:李舒帆

  摄影记者:刘  

王泽志

郑炜杰

  

 李璐瑶

摄影编辑:倪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