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9:37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电气]【健体树德,少年兴国】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大学生运动会盛大开幕

来源:电气  作者:电气     日期:2017/10/29 18:08:00   点击数:2384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1028日上午8时整,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大学生运动会,在我校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正式开幕。出席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维荣,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学院副院长何晓琼、解绍锋,学院团委书记谢力,副书记张异、林静英,学院本科20162017级各班班导师,学院本研各年级辅导员、2017级新生辅导员助理,本科2016级、2017级班级学生,研究生2016级、2017级班级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仪式开始,国旗班、院旗代表队、1617级班级方阵踏着英姿飒爽的整齐步伐依次入场。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体育舞蹈协会以一曲《倾情天下》,用火热的青春将秋日寒凉祛除,以优美的舞姿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气。接着,国旗班出旗。鲜艳的红旗点燃了火热的激情,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歌声尽,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维荣教授致开幕辞。首先,陈院长表示了对参与组织此次运动会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并对此次全院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然后,陈院长强调,在几日前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总书记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世界发出的,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的动员令。其中,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这正是对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要求。再次,陈院长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在此次运动会中用坚韧执着的精神毅力书写青春风采,创造运动场上的辉煌;希望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能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希望到场的同学们能遵守赛场纪律,文明观赛。最后,陈院长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裁判长及运动员代表宣誓完毕后,陈院长宣布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大学生运动会正式开幕。随后,院旗方阵及班级方阵退场,各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观众席。本次运动会的裁判长周虹志为教师代表队打响100米领跑第一枪,随着他们的脚步,同学们的热血也随之燃起。期待同学们能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肆意释放青春!

 

 

新闻记者:杨腾铎

周义成

新闻编辑:陈  

摄影记者:肖皓月

陈克华

摄影编辑:倪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