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30日 01:28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地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地环  作者:地学     日期:2017/11/1 20:01:00   点击数:2250  

10月是个不寻常的月份,从迎接十九大开始到10月24日十九大常委选举结束,我们始终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与无限的热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了更好的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2017年10月30日下午,15级环境三班团支部和地质一、二、三班团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全员到齐。

简单的开场语之后,由地质一班团支书任雨欣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地质三班团支书姜平讲解十九大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党史。此次团日活动共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背景介绍,主持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后地质一班团支书任雨欣带领大家阅读新版党章。之后由优秀团员发言,各位优秀团员代表各抒己见,纷纷表达出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各位同学也积极参与讨论更加深入地理解党的十九大重要思想。

其次是视频观看环节,活动主持人播放了中国梦的视频,视频中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畅谈自己的中国梦。视频播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观后感言,谈论自己的中国梦,国家的中国梦。党员、团员们还结合在“一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学习体会,谈及自己在思想上不忘初心,在生活中立身修德,以“做合格党员、团员”的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后便是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支部书记带领团支部成员深入了解十九大内容,明确十九大意义,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团员青年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和交流展示的平台,更给予了支部成员以极大的精神鼓舞。不忘初心才能展望未来,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行,本次活动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用青春担当责任,用行动实践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