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6:44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峨眉分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峨眉分会会长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社团联峨眉分会     日期:2019/3/13 11:57:00   点击数:8093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社团联合会峨眉分会会长大会于3月10日下午3:30在峨眉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任凯利老师,社团联峨眉分会理事团成员及各个社团会长。

 

大会开始,李洋同学首对社团联构架的改变和相关职能详细了说明,并介绍了本学期社团联各项工作安排;汪宝玉同学对社团活动开展的规范性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郭培鹏同学对社团活动的经费审批的具体事宜进行说明等。

任凯利老师带领大家对2019年上半年社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从严格社团管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学生干部培养、加强学生社团指导、推进特色社团培育、规范学生社团活动开展、重大活动开展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表明今后将不断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并加强学生社团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任老师希望学生干部要保持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还要“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最后任老师祝愿各位社团以及社团联在新学期都能更上一层楼。

最后的交流环节中,各个社团干部就自己社团中的问题以及今后社团活动开展等相关工作进行提问交流,任老师和理事团成员为大家一一详细地解答。

至此,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社团联合会峨眉分会会长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