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1:05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西南交通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中期调整的通知

来源:团委  作者:刘椰     日期:2019/5/17 23:37:20   点击数:7427  

根据《学联学生会改革方案》和《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建设,保持和增强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持续深化和推进研究生会改革,强化研究生会职能,现进行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第八届主席团中期调整。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和岗位职责

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1.研究生会主席候选人:在校团委指导下,主持研究生会全面工作。

2.研究生会副主席候选人(A岗):负责研究生会内部事务、三级联动及对外联络、国际交流工作,分管综合事务部和对外联络部。

3.研究生会副主席候选人(B岗):负责校园文体建设与社团工作,分管活动项目部。

4.研究生会副主席候选人(C岗):负责研究生学术交流、权益维护、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就业创业等相关工作,分管学术交流部和权益实践部。

5.研究生会副主席候选人(D岗):负责校园宣传工作,分管媒体宣传部。

二、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优先。

2.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积极向上。

3.熟悉了解学校共青团、研究生会组织各项工作,具有较高的统筹协调、组织策划、实施运行能力,有担任校院学生干部一年及以上经验并取得突出成绩。

4.学习成绩优异,具有很好的榜样示范效应。

5.团结同学,具有很好的群众基础。

三、选拔程序

1.报名:凡符合应聘条件的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均可报名。

2.资格审查:报名者须经所在学院的研究生会组织和二级团组织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方能参加测试。

3.考核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考核测试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考核结果将会在校团委网站上进行公告。

4. 民主考察:由校团委组织部负责开展民主考察工作。

5. 选举:候选人名单经学校党委、四川省学联审定,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第八届研究生常任代表会议进行选举。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22日前

2.报名地点:犀浦综合楼254

3.联系方式:郑源 028-66367148 董梦瑶 18581568660

4.电子邮箱:swjtuxyjsh@126.com 

5.请符合条件者积极报名,报名人员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的报名表与个人简历,纸质版提交至犀浦校区综合楼254,电子版提交至电子邮箱。报名表详见附件。


附件: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登记表.doc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