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2:39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九届常任学生代表委员会主任团中期调整的通知

来源:团委  作者:李娜     日期:2019/5/21 19:15:04   点击数:7386  


西南交通大学常任学生代表委员会是全校学生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的常设权力机构,由来自各学院常任学生代表组成。为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改革方案》和《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要求,持续深化和推进学生会改革,强化学生会职能,现进行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第二十九届常任学生代表委员会主任团中期调整。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1、常任学生代表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在校团委指导下,主持常代会全面工作。

2、常代表副主任候选人(学创风纪组):学创风纪组负责督促评议学生会组织学风建设工作。

3、常代表副主任候选人(文体拓展组):文体拓展组负责督促评议学生会组织校园活动开展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4、常代表副主任候选人(后勤保障组):后勤保障组负责督促评议学生会组织服务同学、联系同学方面的工作。

二、应聘条件

1、第二十九届西南交通大学常任学生代表(中期调整后)。

2、政治素质过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优先。

3、遵纪守法,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品行端正,团结同学,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学以来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5、热爱团学工作,乐于为同学服务,有较强的组织协作和管理能力,有丰富的团学工作经验。原则上不担任学生会组织职务。

 

三、选拔程序

1.报名:凡符合应聘条件的第二十九届西南交通大学常任学生代表(中期调整后)均可报名。

2.资格审查:报名者须经所在学院二级团组织同意。

3. 民主考察:由校团委组织部牵头开展民主考察工作。

4. 选举:候选人名单经学校党委审定,公示无异议后,提交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九届常任学生代表大会进行选举。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27日12:00前

2.报名地点:犀浦综合楼252

3.联系方式:李娜 66366097;郭玉 13730966612

4.电子邮箱:751405178@qq.com

5.请符合条件者积极报名,报名人员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的报名表与教务开具的成绩证明,纸质版提交至犀浦校区综合楼252,电子版提交至电子邮箱。(报名表如附件一所示)

 



附件一:报名表

附件1报名表.doc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