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5月1日 03:07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4周年升旗仪式与“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自强之星报告会暨“青年讲师团”朋辈宣讲的通知

来源:团委  作者:李娜     日期:2019/12/7 22:31:49   点击数:6801  

全校师生:

在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4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历史,传承“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校团委决定举办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4周年升旗仪式与“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自强之星报告会暨“青年讲师团”朋辈宣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升旗仪式

时  间:2019年12月9日(周一)早上8:00

地  点:犀浦校区东门国旗广场

二、“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自强之星报告会

时  间:2019年12月9日(周一)晚上19:00-20:30

地  点: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升旗仪式请注意着装整洁大方,共产党员佩戴党徽、共青团员佩戴团徽。奏唱国歌、升国旗时庄严肃穆并行注目礼。请提前到场,按照指定位置列队,仪式进行过程中请勿随意走动。

(二)参加自强之星报告会的老师、同学及观众18:20开始入场,18:45前到场签到,同时注意衣着整洁并佩戴党徽或团徽,按照场地座次表就座。

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前往观看!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

西南交通大学国旗班

2019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