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5月1日 04:12 星期三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利兹】“韶华且为青年留, 志愿服务展风采”———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员大会

来源:西南交大-利兹学院  作者:利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日期:2023/10/11 17:43:16   点击数:1376  

为了让新加入青协的同学们更快地融入组织,对青协的工作有更全面的了解,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9月24日在X30519举办了2023届第一次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王信棠同学和张喆同学主持,利兹青协指导老师徐进秋、青志联部长与各学院青协主席出席,全体利兹青协成员参加。

图一:暖场活动吉他弹唱

图二:主持人开场

徐进秋就利兹青协2022-2023学年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青年志愿者协会过去一年做出的努力。同时,她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搭建志愿平台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三:指导老师致辞

前任会长李爽回忆讲述了前三年的工作经历,潺潺话语表达了她对利兹青协的无限热爱。最后李爽表示,希望青协全体成员能够坚定初心,志愿前行,再创辉煌。

图四:前任会长李爽发言

现任会长张乐凡先对其他学院青协会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接着讲述自身在青协得到锻炼的经历,告诉青协成员们,青协是成长的平台,也是塑造自我的地方,成员们应该利用好这个平台实现自身价值。

图五:现任会长致辞

各部门负责人轮流介绍了每一位新加入青协的成员,让新加入青协的成员们相互了解,方便日后的交流和工作;全面地讲解了各部门的职责及结构,让新成员们能够近一步明晰自身工作,有利于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六:部长介绍

新成员代表表达了自己对青协的看法,并对未来能通过青协平台锻炼能力寄予了希望。同时也向老师,会长和部长们做出郑重承诺,将会和青协共同进步,不负大家的期望。

图九:新生代表发言

发言完毕后,张喆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此刻,全体起立,大家面对会旗,举起右手,放至耳边,目光坚定,铿锵有力地念出了志愿者誓词。

图十:庄严宣誓

至此,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3届第一次全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彼此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对自身的工作也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图十一:全体青协成员合影


因为青春,所以志愿。

因为志愿,我们相聚。

携手前行,共建美好青协!


文:朱子鹤

                                         图:童涵玘、姚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