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6:51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地学】地学学院组织开展青年讲师深入青年宣讲系列活动

来源: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地学青年讲师团     日期:2023/12/15 17:34:37   点击数:104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推动党的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校团委组建了西南交通大学“青年讲师团”队伍。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配合校团委相关工作,学院团委书记杨都强到多个学院认真开展理论宣讲与学生职业发展指导。

为土木工程学院“红志”骨干培训班讲授《勇于挺膺担当——交通公益为民服务·科技志愿强国有我》主题讲座。

为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新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从就业新形势、职业规划重要性、大学生未来出路等方面出发。

为经济管理学院硕士开展了“交通公益为民服务,科技志愿强国有我”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