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7:06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图书馆执勤活动第二期圆满结束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作者:交运青协     日期:2023/12/18 16:36:35   点击数:958  

为了营造和谐宁静的学习氛围,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交运青协于本学期第十一周到十五周继续开展图书馆执勤活动第二期,62名热心的交运学院志愿者积极响应,在图书馆B201参与执勤活动,共同为图书馆的秩序和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图书馆执勤第二期活动共开展五周,除图书馆闭馆以外,工作日每日上午9:50-11:30及下午15:40-17:30进行执勤。交运学院负责人于第九周招募志愿者,收集志愿者的执勤意愿和基本信息,并据此进行了排班。为保证活动高效率的开展,参与的志愿者轮流执勤,当次时间段有执勤安排的志愿者先到B303办公室进行签到,相关老师会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图书分类知识、协助图书整理与归还以及紧急情况处理等,旨在提升志愿者的综合素质。这一系列的服务旨在提升图书馆的整体管理水平,让同学们在安静、整洁的环境中更好地专注学业。

图一 志愿者进行执勤

图二 同学们在安静、整洁的图书馆学习

这次图书馆执勤志愿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图书馆的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持,也在交运学院范围内引起了积极的反响。希望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能培养学生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为学校文明校园的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图书馆执勤志愿活动的推行,标志着学校正在积极行动,为全体师生打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而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将成为校园中一个更加宁静、有序的学习天地。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志愿服务活动能够在全校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为学校文明校园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