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5:53 星期一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LOGO与赛先生IP设计”比赛作品征集获奖名单的通知

来源:团委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4/1/17 9:16:31   点击数:959  

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宣传在我校工作及培养科学家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深入推进科学家精神的传承和弘扬。

2023年“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LOGO与赛先生IP设计”比赛征集已圆满结束。根据活动安排,经评审委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综合评选成绩,最终选出LOGO征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三名;赛先生IP征集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两名。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LOGO

二、IP

(备注:由于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问题,部分奖项空缺。)

证书领取与奖金发放将另行通知,请获奖同学保持通讯畅通。

 

 

主办:校团委、交通强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