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30日 00:32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4年第一次工作例会暨青鸽志愿服务队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苏扬     日期:2024/3/5 22:00:54   点击数:469  

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广大师生,提升志愿服务质量,全面提高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的综合素质,2024年2月26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干部在J0629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工作例会暨青鸽志愿服务队业务培训会。

会议正式开始后,指导老师陈建奇带领全体成员回顾了青协的组织框架以及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并针对各个部门的工作任务安排进行了指导及建议,要求干部、干事们要以青协规章制度为纲领,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努力改正问题,肃清内部障碍;要加强整体规划,做到主席团与部门,部长与干事,全局与局部相配套,渐进和突破相衔接;要坚持靠务实解难题,推动经管青协各项工作走上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快车道。

过硬的专业素质以及强大的凝聚力是团队想要有所成就的基石。陈建奇就青协团队建设给出意见,要求青协部门例会常态化,专业化,针对性为干事们开展具有部门特色的例会,进一步提升青协成员们的专业素质。要发挥干事们的首创精神,增加干事们的活动参与度,增强干事们在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中的存在感和影响力,形成干事与部长,部长与主席团高度团结一心、凝聚一起的生动局面,汇集全面激发团队活力的磅礴力量。

“青衿之志、屡践致远”,青鸽志愿服务队是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下属的一支公益队伍,志愿通过助老、助农、扶弱、扶幼等服务活动,为社会公益赋能,助力乡村振兴。在接下来的青鸽志愿服务队业务培训会中,指导老师陈建奇表示,青鸽志愿服务队是致力于在实践中锻造一批团队化、专业化、社会化的志愿服务队伍,孵化落地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促进志愿服务活动项目提质增效。作为一支有责任有担当的志愿服务队,要时刻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不断提升自身质量和能力。同时,总结近期工作成果,分享经验教训,使队内建设建立健全、发展壮大。

本次例会,加强了队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为经管青协的各项工作带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未来的日子里,经管青协将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发扬团队精神,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携手共进,共同努力实现伟丽愿景,为经管青协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