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1:37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星火经英”计划2024年第一期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团干部培训顺利开展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苏扬     日期:2024/3/15 15:31:06   点击数:415  

2024年3月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星火经英”计划2024年第一期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团干部培训。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小英,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组副组长贾佳,研究生辅导员、学生工作组副组长王哿,本科2021级辅导员、班级联合会指导老师张先凌,本科2021级辅导员、青年建设中心指导老师钟文婷,本科2022级辅导员、经营传媒中心指导老师薄慧出席本次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小英为本学期“星火经英”计划团干部培训开班仪式致辞,余小英老师希望参训团干部能在学习生活中博学笃志、读书立学、实事求是、躬行实践、团结互助、和合共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青年建设中心指导老师钟文婷对上一学期“星火经英”计划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与汇报。

开班仪式结束后,本学期第一次团干部培训正式开始。本次培训由余小英主讲,培训主题为“精读党章,争做党员”。主讲人带领参训团干部共同读党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接着主讲人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过案例分析、先进事迹展示等方式,激发团干部们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团干部对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本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团干部培训旨在帮助团干部全面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能力。参训团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党的事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