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2:09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人文】人文学院本科2023级各班召开班委述职评议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刘爽     日期:2024/3/16 16:25:08   点击数:411  

    为了让班级成员了解班委上一学期的工作内容和成果,及时反馈和解决问题,同时促进班级内部的沟通和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班级进一步良好发展,人文学院本科2023级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音乐表演专业各班于2024年2月28日下午及2月29日上午召开了班委述职评议会,辅导员刘晗悦老师到场进行了指导。

    音表2023级2班学习委员赵启轩表示,回顾过去的一年,班级同学逐渐熟悉了解,团结度、凝聚力有所提高,班级学习任务上的管理也日渐完善,这归功于大家的支持配合和班干部们的辛勤组织与管理。我们不仅收获了珍贵的同窗友谊,相互学习进步的同时也提高了工作的能力。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认可及包容,与大家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日后回想起来,依旧是难以忘怀的。

    汉语2023级1班班长蒋昕羽对上个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作为班长,自己一定会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充沛的耐心,同时也需锻炼一定的抗压能力。在新的学期,会踏踏实实、坚持不懈地为同学们干实事,解决大家的问题困惑,督促大家共同进步,不辜负同学们的期望。

    新传2023级1班团支书张越对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成长与收获进行了反思。他谈到,在院团委、辅导员的指导与帮助下,在班委和班级同学们的团结协作下,做到了与同学们共同适应新环境,共同成长。通过一个学期的实践与锻炼,自己也充分培养了语言组织能力、沟通理解能力及统筹规划能力,同时个人的骨干素养、思想素养、业务能力以及综合能力都得到了相应提升。

   各班班委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并对第二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辅导员刘晗悦老师对上学期班委们的辛勤工作与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提出希望和要求:各班班委要继续发挥好领头羊的带头建设作用,继续当好连接老师和同学的桥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聚焦同学关切,为同学们服务,为2024年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