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06:08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人文】迎两会 庆三八 巾帼奋进新征程——研2022级传播哲学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刘爽     日期:2024/3/17 18:57:32   点击数:324  

       砥砺奋进践初心,巾帼扬帆启新程。正值全国两会之际,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向支部女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3月7日晚7:30,研2022级传播哲学党支部于九里校区J4223教室举办“迎两会 庆三八 巾帼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超主持。

       活动伊始,王超带领支部党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回顾了全国两会的开幕式。他表示:“全国两会对于国家和人民来说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作为人文学院的学生党员,我们理应高度关注,并运用专业所学,努力将党的理论知识传播更广、讲得更透。”

       王超与支部成员一道,梳理全国两会期间的热点话题,开展有关学习心得分享交流。支部重点关注了全国两会期间有关女性的提案,相关话题在支部内引起热烈讨论。  

       随后,4位支委为支部女同志依次赠送支部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为她们送去节日温暖和祝福,鼓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主动作为,建功立业。

       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程扬说:“感谢支部准备的节日惊喜,让我们感受到了支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们也会更加努力,为支部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王超还对本年度支部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晚上8:00,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