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30日 22:32 星期二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度校级示范团支部答辩、“十佳”团支部书记评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先进个人(集体)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0-04-10

各二级团组织: 根据《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各团支部、各二级团组织积极开展了推优工作。经自愿申请、学院初审推荐,共有22个团支部参与评选校级示范团支部,…

关于推报2019年度金牛区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候选名单公示

2020-04-07

根据《共青团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委组织部、成都市金牛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关于开展“五四”表扬评选工作的通知》(金团联发[2020]1号)要求,经个人(集体)自愿申请、学院审核推荐,结合2019年度…

关于推报2019年度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共青团干部、向上向善好青年、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候选名单公示

2020-04-07

根据《全国铁道团委、全国铁路行业团指委关于申报第十九届“铁路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的通知》要求,经个人(集体)自愿申请、学院审核推荐,结合2019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经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届委员…

关于举办“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青年讲师团线上宣讲系列活动第六期的通知

2020-04-06

各二级团组织: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青年讲师团线上宣讲系列活动举办以来,得到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广泛参与,课程受到一致好评。为持续做好线上宣讲活动,现将第六期专题宣讲安排通知如下。宣讲内容(第六期)【第一场…

2020年西南交通大学自强之星暨自强奖学金评选活动通知

2020-04-0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可亲、可敬、可行、可学的优秀榜样,促进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培育和弘扬,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共同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

关于举办“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青年讲师团线上宣讲系列活动第五期的通知

2020-03-30

各二级团组织: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青年讲师团线上宣讲系列活动举办以来,得到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广泛参与,课程受到一致好评。为持续做好线上宣讲活动,现将第五期专题宣讲安排通知如下。宣讲内容(第五期)【第一场…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的通知

2020-03-25

校属各二级团组织、全校共青团员:2019年以来,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着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

关于举办“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青年讲师团线上宣讲系列活动第四期的通知

2020-03-23

各二级团组织: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青年讲师团线上宣讲系列活动举办以来,得到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广泛参与,课程受到一致好评。为持续做好线上宣讲活动,现将第四期专题宣讲安排通知如下。宣讲内容(第四期)【第一场…

关于推报2020年度“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奖项候选人的公示

2020-03-15

根据《共青团四川省委宣传部关于推报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的通知》要求,经个人自主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届委员会第28次常委(扩大)会研究审议,拟推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于举办“共抗疫情·爱国力行”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0-03-11

各二级团组织: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教育部、团中央、团省委及学校的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学校第二、三课堂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培养毕业生爱国爱校情怀,展现我校毕业生的良好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