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30日 16:49 星期二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第23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的通知

2020-03-11

各二级团组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落实《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一线青年突击队员关心关爱工作的通知》精神,激励全省广大团…

关于举办“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青年讲师团线上宣讲系列活动第二期的通知

2020-03-07

各二级团组织:“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青年讲师团线上宣讲系列活动第一期举办以来,得到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欢迎,为持续做好线上宣讲活动,现将第二期宣讲安排通知如下。 一、宣讲内容(第二期)【第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

【转】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启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预通知

2020-03-07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生动实践,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已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赛。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

关于推报2019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候选名单的公示

2020-03-04

根据成都市学生联合会《关于评选表扬2019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通知》,结合2019年学生会(研究生会)考核情况,经个人(集体)自主申请、…

关于举办“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青年讲师团线上宣讲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0-02-28

各二级团组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发挥西南交通大学“青年教师团”积极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增强防护意识,提高担…

转发团中央《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

2020-02-01

各二级团组织:按照团中央、团省委要求,现将《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中青发﹝2020﹞3号)转发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抓好贯彻落实。1.及时学习…

同舟共济,战胜疫情!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致全校同学的倡议书

2020-01-31

亲爱的同学们:时值2020年新春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引发全社会高度关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对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

关于全面暂停我校2020年寒假学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2020-01-23

各二级团组织、各社会实践团队及个人: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形势,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工作。为了保护公众和同学们的健康,现决定全面暂停我校2020年寒假学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请还未进行或…

关于开展2020年度“逐梦计划”——四川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2020-01-10

各二级团组织: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在校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和职业体验,增强就业创业能力,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在学习中提升本领,按照团中央要求,经研究,团省委决定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继续组织开展“逐梦计划”相关工…

2020年寒假返乡调研社会实践立项通知

2020-01-03

各二级团组织、各实践团队:经个人及团队申报、各学院团委审批推荐,校团委审核,共有79个校级项目、20个青马工程专项项目通过2020年寒假返乡调研社会实践校级立项,65个院级项目审核备案,请各队伍严格按照实践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