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5月1日 01:20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9‘板凳网杯’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大学生文创作品大赛”的通知

2019-10-22

各二级团组织,全体同学: 2019‘板凳网杯’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大学生文创作品大赛”于2019年10月16日正式启动。本届大赛由省文资办、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促贸会、团省委共同指导,省旅游协会、四川国际商会对外文化…

西南交通大学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名单公示

2019-10-21

各位志愿者: 按照成都市委、市政府对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大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统一要求和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大运会骨干志愿者招募工作统一部署,我校已圆满完成两批大运会骨干志愿者招募工…

关于推荐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参评第八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者评选表扬活动的通知

2019-10-17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充分发挥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人员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倡导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年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关于汇总提交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信息的通知

2019-10-08

各学院团委、各实践队: 2019年西南交通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已圆满结束,经过学院推荐,公开答辩,共评选出30支校级优秀社会实践队(学院21支,机关9支)。为表彰先进,做好本年度“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

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9-09-29

全校师生员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学校将于近期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一、“秋实晚晴”之迎国庆、庆重阳趣味比赛活…

关于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优秀队伍的公示

2019-09-27

学校各二级团组织: 自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验收工作开展以来,经各实践队提交总结资料、学院(部处)推荐、终审答辩三个环节,各学院、机关和校级学生组织推荐的60支队伍参加了终审答辩。以答辩分…

关于广泛征求对校团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函

2019-09-26

校内各单位:根据《西南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通知要求,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做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现面向校内各单位及全体师生广泛征求对校团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宝贵意…

【转】关于开展“共筑中国梦·平安校园行 ”安全防护包捐赠活动的倡议书

2019-09-25

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他们的安全关乎每个家庭的幸福。近年来,学校学生安全事故频发,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亟待加强。为弘扬“博爱、人道、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普及安全健康知识…

关于开展“青春告白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微信头像征集及三行情诗征集的通知

2019-09-19

各二级团组织: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决定开展“青春告白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微信头像及三行情诗征集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一、活动主题祖国盛世绘——定制交大人专…

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队伍评优答辩通知

2019-09-18

各学院、各实践团队: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已提交完毕,现将优秀实践团队评选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答辩时间:9月26日(周四)下午14:00二、答辩地点:各机关实践队:X4158各学院实践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