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9:01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度“最美志愿者”暨十佳志愿者拟表彰名单公示

2020-04-26

自2019-2020年度“最美志愿者”暨十佳志愿者评选活动开展以来,经志愿者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师生评委评审,评选出2019-2020年度西南交通大学“最美志愿者”暨十佳志愿者,名单公布如下(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公…

关于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2020-04-24

根据《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的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了各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推荐评审工作。经自愿申报、民主推荐、院校级评审、二级团组织审核公示、校团委复审、…

关于提交2020年寒假返乡调研社会实践成果及第二、三课堂开课的通知

2020-04-22

各二级团组织、各社会实践团队: 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2020年西南交通大学寒假返乡调研社会实践活动中途暂停,现针对部分已完成实践项目的队伍通知如下: 主要内容:1、实践成果提交 2、第二、三课堂开…

关于举办“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青年讲师团线上宣讲系列活动第八期的通知

2020-04-22

各二级团组织: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青年讲师团线上宣讲系列活动举办以来,得到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广泛参与,课程受到一致好评。为持续做好线上宣讲活动,现将第八期专题宣讲安排通知如下。宣讲内容(第八期)【第一场…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2020-04-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全校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

关于举办“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青年讲师团线上宣讲系列活动第七期的通知

2020-04-14

各二级团组织: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青年讲师团线上宣讲系列活动举办以来,得到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广泛参与,课程受到一致好评。为持续做好线上宣讲活动,现将第七期专题宣讲安排通知如下。宣讲内容(第七期)【第一场…

关于开展2019年度西南交通大学最美志愿者暨十佳志愿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04-14

各二级团组织、全校青年志愿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发展志愿服务事业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同时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引导…

关于开展山海原4.23线上阅读与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0-04-14

正值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了帮助同学们增强自身阅读能力,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山海原经典网决定开展“寻书香芳径 得人生真知”线上阅读活动,号召全体同学共同阅读经典书籍,学习优秀文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0年西南交通大学自强之星暨自强奖学金评选活动决赛通知

2020-04-13

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年西南交通大学自强之星暨自强奖学金评选活动决赛即将开展,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评委初审,共有16名学生入围决赛,现将决赛人选及决赛答辩安排公告如下…

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度校级示范团支部答辩、“十佳”团支部书记评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先进个人(集体)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0-04-10

各二级团组织: 根据《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各团支部、各二级团组织积极开展了推优工作。经自愿申请、学院初审推荐,共有22个团支部参与评选校级示范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