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5:48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全国“两红两优”拟推荐集体的公示[公示结束]

2024-01-28

根据团省委相关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或“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1名。经集体自愿申请,校团委研究审议,经学校党委批准,拟推荐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参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公示期为2024…

共青团四川省委办公室关于选派优秀青年人才到团省委挂职(顶岗)锻炼的通知

2024-01-22

各二级团组织:为继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团省委决定遴选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到团省委挂职(定岗)锻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推荐名额我校可推荐1—2名挂职(顶岗)锻炼干部人选。团省委将根据推荐人选的具体情况和工…

西南交通大学2023年基层团组织团建工作考核结果公示[公示结束]

2024-01-22

各二级团组织: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基层团组织团建工作考核的通知》,组织开展了2023年基层团组织团建工作考核。考核分两部分进行:综合评价和述职评议,对应7:3的比例计算分值,综合评价分数由校团委通过《西南交通…

关于开展第23届“铁路青年五四奖章”推报工作的通知

2024-01-17

校内各单位、全体青年师生:根据上级团组织相关工作要求,现面向我校青年个人和集体开展第23届“铁路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候选人(集体)推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参评条件(一)“铁路青年五四奖章”个…

关于公布“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LOGO与赛先生IP设计”比赛作品征集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4-01-17

各位同学: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宣传在我校工作及培养科学家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深入推进科学家精…

关于西南交通大学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的通知

2024-01-11

各二级团组织、各实践团队:经师生自行组队申报,各学院、机关部处推荐,主管单位审批,立项寒假社会实践团队1883 支,其中校级团队 79 支(校级重点 28 支、校级一般 51 支),专项团队 1454 支 (“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

关于开展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团员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4-01-09

各位代表:在学校第二十三次团代会期间,校团委拟组织开展团员系列活动,具体事项安排如下:一、“最美证件照,团团帮你拍”活动为充分展现我校第二十三次团代会代表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代表们留下“美好记忆”,校团委…

关于召开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2024-01-09

各二级团组织:经校党委、团省委批准,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定于1月14-15日在犀浦校区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会议时间预备会议:2024年1月14日(星期日)14:00全体会议:2024年1月15日(星…

关于评选2023-2024学年“活力社团”的通知

2023-12-27

各二级团组织、全校各学生社团:根据《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的通知》要求,我校将开展2023-2024学年“活力社团”的评选工作,校级“活力社团”拟推荐参加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现将有关…

关于2024届本科生第二课堂认定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3-12-27

各二级团组织: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西交校〔2020〕24号)第三条“西南交通大学所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按要求完成第二课堂学时规定者,才能准予毕业”,现将2024届本科生第一次第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