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0:51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展示自我 挑战责任——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6/21 21:48:18   点击数:8713  

 

(消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2010年6月17日19点,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4519教室进行了本年度的换届竞选,院研究生会主席南楠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与并担任此次换届大会评委。

 

本次竞选由个人陈述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在个人陈述环节,每名候选者就自己竞选的职位进行陈述,并展示自己的优势和特点。然后是主席和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其陈述内容现场提问。

 

竞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位竞选人或从研究生会现存的问题入手,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和对研究生会发展的构想;或以自身的工作经历为依托,凸显自己的优势。大家表现出的更多是一种责任心,一份为学院、为同学服务的热忱和意愿。面对一些尖锐的提问,大部分竞选者都能镇定而机敏地回答,充分体现了竞聘者应有的素质。

 

    此次换届竞选的成功举行,为所有研究生会成员提供了一个公平的展示自我的平台,并且为研究生会挑选出新的战备力量,实现内部管理层的更替及今后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编辑:张影加 王晓玲 尹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