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21:49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2010级校研会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9/13 23:39:24   点击数:8015  

(消息来源:校研会网宣部)一年一度研究生会的招新工作在时节拉开了序幕,为把招新工作落到实处,校研究生会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2010新生了解校研究生会,以吸纳更多的优秀学加入,校研究生会在九里校区求实路口设置大型海报并设立了招新咨询台,宣传研究生会招新的相关事宜,并为各位前来咨询的新生解疑答惑。校研会值班人员在现场一一给前来咨询的新生发放报名表并指导填写。 新生们在咨询同时,也为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建议,表现了对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
 

招新工作不仅充实了新的血液,而且为研究生会的今后更快更好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加有效地服务研究生同学,更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风采。面试将于下周进行并及时公布结果。(编辑:尹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