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2:29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电气工程学院2010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召开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9/20 13:16:03   点击数:7504  





(电气工程学院宣传部 报道)915下午5点,电气工程学院2010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4405A教室顺利召开。院辅导员王轶老师、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及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何文主持。

 

大会在何文主席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他首先对为院研究生会发展而辛勤奋斗的众学生干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要求,期待在新学年里能争取更好成绩,同时何主席对研究生会的新成员们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接下来,辅导员王轶老师在发言中号召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继续发扬踏实、勤奋、务实的作风,再接再厉,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再创辉煌。

 

在随后的自我介绍环节中,来自全院不同专业的多名新委员们简短又不失生动的自我介绍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他们都表示对以后的工作充满了期待,愿为研究生会的发展尽己所能。最后,由何文主席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

 

电气工程学院历来尤为重视学生会工作,本次招新活动为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多新的契机。

           (校研究生会网络宣传部编辑:张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