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9:06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数学学院 2010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1 0:14:14   点击数:7891  

(数学学院宣传部记者 周晓焕 报道 赵艳艳 摄影)2010927日晚上7点半,数学学院研究生会新成员在学院会议室齐聚一堂,召开换届以来研究生会的第一次工作会议。

 

这次工作会议由主席吕瑞娟主持,首先她对研究生会注入的这一股青春活力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充分的肯定,然后逐步地介绍了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工作主要分院级和校级两方面的活动,其中院级活动的重点是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举办,以及明星教学大赛的举办。这两个活动实际上是数学学院承办的全校性的活动,她强调要加强宣传力度,活动中扩大宣传报道,充分调动全校学生的积极性,使大家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接着她布置了学术论坛和教学大赛的策划任务,要求学术部尽快拿出策划书,如期开展活动。校级活动的重点是迎新篮球联赛和第三届校园集体青春舞大赛,要求各部认真对待,组织好本院学生的参与。她指出这些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在紧张的研究生学习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希望大家能加入这些活动中去。最后强调了纪律问题和凝聚力问题,研究生会是一个团体,希望各部分工合作,积极配合,团结一致,把研究生会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不仅为新学期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各部门的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新一届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的明天会更好。

 (校研究生会网络宣传部编辑 段玉振 张刘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