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9:12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西南交通大学2010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2 14:51:48   点击数:7824  

(校研会网络宣传部记者 王娟 报道)2010年9月29日晚,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在逸夫馆4209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李毅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主要介绍了校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并对新学期的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崔健主持。首先,他明确指出了2010年下半年研究生会主要工作方向:校研究生会将致力于推动我校研究生组织之间的有效交流,切实提高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水平,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研究生文化氛围。本年度,校研究生将以“培养学术道德、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为核心,重点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完善等工作


    随后,李毅老师推心置腹地与大家分享了研究生会工作的经验。李老师强调,研究生会倡导“做工作,交朋友”,工作中强调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经验与成长的收获取决于个人的投入,而工作关系的维系需要情感的投入,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研究生会创建成一个真诚、上进、和谐的组织。


    最后,各部门部长依次简单介绍了部门情况并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本学期将主要开展团校研究生班、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学习活动周、“提高就业竞争力”素质拓展系列活动、“镜湖半月谈”研究生文化沙龙、校研究生会与各学院分会联谊等活动,这些活动将面向全校研究生开展,旨在培养研究生良好的学术道德、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新学期校研究生会工作的具体方向和主要任务,也深深的鼓舞了加入校研究生会的新人们。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搞好工作,立志将校研会打造成一个真诚、上进、和谐的组织。


             
   
                
 
                                           (校研究生会网络宣传部 编辑 刘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