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9:10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沃土之木】激扬青春 热血豪篮——记土木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三四强争夺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12 10:57:57   点击数:5984  

10111230,土木工程学院新友临犀系列活动之新生篮球赛三四强争夺赛在南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新生篮球赛由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旨在促进班级间互相交流,提升班级团结力、凝聚力,同时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

开场前15分钟,争夺三四强的土木八班和土木十一班球员便入场热身,裁判的哨子一响,球员们迅速进入角色,一场激烈的角逐随即拉开了帷幕。

比赛一开始,八班24号动作敏捷,纵身一跃强投第一球,来了个开门红。接下来,八班士气大增,斗志昂扬,发挥合作默契的优势,出手勇敢果断,很快就以72领先结束了该节比赛。在一二节比赛中,八班一直领先,十一班也穷追不舍,终于将比分追成2222。此后,场上便进入了焦灼状态。八班进一个,十一班也得两分,双方都在你追我赶,毫不示弱。

此时的篮球场上,队员们运球、传球、投篮、上篮,动作敏捷;你攻我守,你争我夺,拼抢卖力;队形变换,策略更新,斗智斗勇。篮球场外,观众喝彩连连,呐喊阵阵,声浪席卷起满天的热情,淹没了正午的烈阳。挺近四强的两队都实力雄厚,尽管无缘决赛,但队员们也都拿出了十二分的投入,比分上你追我超,高潮迭起。

战至终场,两队以3030打平,裁判决定加时五分钟。在加时阶段,两队比拼激烈有加,球员们精神紧绷,注意集中,拉拉队员们热情高涨,激情澎湃,裁判员们目光专注,全身心投入。最终,11班以3432的微弱优势胜出。

如此焦灼震撼的比赛,在已进行20余天的新生赛中尚属首次,不仅让大一的观众们大呼过瘾,也让大二的裁判们深深折服。土木8班的24号球员表现出色,而11班的3号与6号球员也让人惊喜!本场比赛的裁判之一张优如是说。

据悉,本次新生赛的总决赛将于12日在土木9班与测绘2班之间打响,让我们拭目以待,静候冠军出炉

                                    见习记者:杨鹏 夏人杰 邢梦婷  摄影:刘轩铭